中国传统文化儒学专项计划指标调剂方案

来源:浙江大学历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 阅读数数:12



由于中国传统文化儒学专项计划指标为新增计划,现从中国史(中国近现代)公开招收调剂生1人,基本要求如下:

1.报考第一志愿为浙江大学,初试专业课科目为313历史学专业基础,达到浙江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历史学门类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且总分358,对中国传统文化儒学有学习兴趣。

2.愿意服从中国传统文化儒学计划指标的复试安排,并尊重复试结果。

3.符合以上条件并有意向的考生请于318日下午17点前将填好的电子版调剂申请表发送到邮箱:zkai628@163.com

4.调剂以参加原报考专业复试后的综合成绩为依据,并结合个人调剂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中国传统文化儒学计划指标

另外组织调剂复试。

5.所有的调剂必须在研招网调剂系统(http://grs.zju.edu.cn/ssszs/nocontrol/student_login/student_login.htm)开通后才能正式进行。


浙江大学历史学院

 2023317


附:中国传统文化儒学计划指标调剂志愿申请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