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思政

历史学院与建德新安江街道共建学生就业实习合作

来源:浙江大学历史学院办公网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 阅读数数:60


32日下午,浙江省建德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陆炜、新安江街道团工委书记余娜等领导一行赴浙江大学历史学院参观交流,并与浙江大学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万成、团委副书记董晓萌、学生代表等进行合作洽谈。


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万成对建德新安江街道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浙江大学与建德历史渊源深厚,此次学生就业实习合作的尝试,是双方加强联系、增进沟通的良好尝试;历史学院的学生在发掘乡土文化、助推农村振兴方面具有专业人才优势,希望此次合作能为同学们提供锻炼机会,提前适应从学校到社会的身份过渡。

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陆炜在洽谈中简要介绍了建德新安江街道的基本信息,并说明建德正在开展的“乡村梦想家”“万个共享工位”等特色项目,指出与历史学院的人才沟通平台,将有助于营造有品质保障的人才服务生态,也有助于同学们发展才学,锻炼工作能力。


新安江街道团工委书记余娜随后从基层工作内容、工作职责、实践人才补贴等方面进行说明,并表示,希望与浙江大学历史学院的广大师生实现长期、高效的深入合作。

随后,历史学院师生与建德新安江街道各相关代表进行提问和答疑,就岗位契合度、基层工作运行、学生实践工作时长等方面深入沟通,增进了互相解,并展望长期平台搭建,为开展后续合作锚定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