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思政

【研究生优毕&毕业研究生奖学金】关于2024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及毕业研究生奖学金预评名单公示

来源:浙江大学历史学院办公网 发布时间:2024-02-26 作者: 阅读数数:10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浙江大学2024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比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4年浙江大学毕业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的通知》要求,经过学生申请、系所初评、学院审核,确定2024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及毕业研究生奖学金推荐名单,初审名单现予以公示。

 

校级优秀毕业生:纪长一、王宇、康佳欢、崔萌、张杨帆、刘雨石、傅以恒、马可航、唐雨婷、关傲、刘升姗、李泓泽、丁书颖、崔乔丹、杨思炯、袁静、蓝周紫晶、成以晋、卢俊俊、李幸、胡潮晖

省级优秀毕业生:崔乔丹、康佳欢、李泓泽

 

毕业研究生奖学金:徐伟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向学院团委反馈:

联系人:董老师,88273093 

公示时间:2024226-2024228

注:各单位和个人如对上述名单如有异议的,以邮件或纸质文件的形式向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个人真实姓名。委员会对反映人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期满无异议,将上报学校。

 

 浙江大学历史学院

 202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