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思政

历史学院2023-2024学年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招聘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历史学院办公网 发布时间:2024-01-18 作者: 阅读数数:10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学生干部队伍结构,推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全面开展,拟公开招聘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院级团委副书记(学生)3

 

二、选拔对象条件要求

选拔对象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全日制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

2.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团的工作,具有奉献精神,能保证一定的工作时间,中共党员(预备党员)优先;

3.综合素质全面,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表达能力;

4.学习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科目;

5.能够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群众基础好;

6.有相关学生工作经历优先。

 

三、选拔任用程序

1.学生填写《浙江大学院级团委兼职团干部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于202428日(周四)中午1200,将电子版发送至dongxiaomeng@zju.edu.cn,邮件及附件主题学生团委副书记申报+姓名

2.学院团委将根据申报材料,拟定进入面试环节的学生,并安排面试,确定初步人选名单,并向院级党组织汇报,经批准后进行公示。

 

四、相关政策

学生团委副书记主要协助学院团委开展本科生、研究生团线工作,聘任期为1年,特殊原因需提前离任者,须经学院主管领导研究批准。按照工作情况发放相应津贴。

 

附件1:历史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信息登记表.doc

浙江大学历史学院团委

202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