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历史学院“202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办法

来源:浙江大学历史学院办公网 发布时间:2024-01-17 作者: 阅读数数:10

各位同学:

  研究生院日前已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浙江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及《浙江大学“202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办法》,具体通知请见研究生院办公网-对外交流-国家留学基金资助版块或学院官网。烦请有意向公派出国深造的同学查阅通知,提前准备相关材料并在规定的时间按照学校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学院届时组织评审,特此通知!(若日后学校相关政策及工作安排有调整,将在本通知更新,敬请留意。)

 特别说明:

 

学院申请截止时间:

 

第一批:包括高水平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类别及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各类别,艺术类人才培养项目,国际区域问题及外语高层次项目,其他同期国外合作项目。

 

2024228日前:学生在系统中完成资料上传

 

2023228-202333日:学院组织专家评审

 

202233-202237日:学院公示评审结果

 

第二批:高水平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个人和所在单位渠道)。

 

2022419日前:学生在系统中完成资料上传

 

2022419-2022421日:学院组织专家评审

 

2022421-2022425日:学院公示评审结果

 

   请申请人在此之前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在“因公出国(境)-公派研究生项目”向院系递交申请。申请人应按附件“2024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清单及要求”所列的清单和要求准备材料,将申请材料的扫描件作为附件上传系统,同时将书面申请材料(按照申请材料清单顺序准备一套申请材料,不要用订书钉,请用长尾夹夹住)交到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成均苑4310室)审核。

 

   联系人:车老师 0571-88273526

                                                            教育教学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