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思政

【研究生评奖评优10号】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历史学院办公网 发布时间:2023-10-30 作者: 阅读数数:10

各位研究生:

现将浙江大学2022-2023学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与条件

1.专项奖学金评定对象主要为全校非在职全日制研究生,超出正常学制的研究生不参评各类奖学金。

2.学校分配名额2,具体奖项和金额和评选条件如下:

1  南都三等奖学金 2500  1

1、同等条件,经济困难生优先。

2、创新奖评定条件参照学校研究与创新奖学金细则;

3、获奖学院范围需确保每个学院都有南都奖学金的获奖者

*简介:南都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实业、基础设施和高科技项目投资经营为主要产业的民营企业集团。该集团以“实现自我,回报社会”为经营理念,以“标准化、规范化、产业化、品牌化”为经营雁泽,以前瞻的眼光发展新兴产业,强化各产业公司的专业化,规范化经营管理。该集团在艰苦创业的同时也不忘教育事业的发展,先后捐资600万元支持浙江大学的教育事业,2007年又捐资1000万元。

 

2  郭谢碧蓉奖学金 10000 1

(1)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学风严谨,没有因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处分。

(2)研究生要求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优秀。

简介:为支持浙江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宁波润禾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特设立“浙江大学润禾奖学金”。

 

二、其他说明

1.专项奖学金推荐者必须为研究所推荐的2022-2023学年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获得者。

2.因为各类专项奖学金名额较少,请各班级在对照奖学金评选条件,参考候选人学年综合测评结果排名基础上,最多推荐一名候选人,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统一评选后确定(特殊说明除外)。

3.奖学金和荣誉评定中,荣誉可以兼得,各类奖学金不兼得,按就高的原则发放。各专项奖学金之间及与国家奖学金之间原则上不兼得。

4.在推荐专项奖学金候选人过程中,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条件评选,坚决反对弄虚作假,如发现违反评奖条例的事件,请及时向学院反映(电话:0571-88273093)。学院在班级推荐基础上进行评选,确定学院初评名单后,会及时在学院主页进行公示,最终获奖名单以学校统一发文公布为准。

 

三、材料上交

请各班班长于112日(周四)中午12:00上交以下材料,电子版发送zjulsxyyjs2022@163.com纸质版(活页夹装订,相应签名完成)上交至成均苑4幢四楼25号信箱

1.附件1:《专项奖学金评审登记表》两份

2.附件2:《奖学金申请陈述表》两份

3.附件3:《研究生评奖评优业绩统计表》一份

4.科研业绩证明材料


附件1:专项奖学金评审登记表.doc.doc

附件2 专项奖学金申请陈述表.docx

附件3:《研究生评奖评优业绩统计表》.doc.doc

 

 

浙江大学历史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231030